禁宴

回坑中,不定时出现

一个尽量以Minecraft原版为基础的私设世界观

2020.02.29  待排版,待更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♚主世界
●微蒸汽朋克元素,对这方面其实了解不多
—其他—

—蒸汽机需要一个可以使水沸腾产生高压蒸汽的特制熔炉。以煤炭块作为主要能源,蒸汽膨胀激活红石中续器及所连接的红石电路,进而使活塞推动做功。
基本所有的机械皆以此为运作基础。

—次级能源是末影水晶,只能从末地进口,价格极其昂贵,多用于少数小型复杂机械的供能。

—微魔法设定,仅限于【附魔】和【合成】两项魔法,没有魔法天赋的人无法使用附魔台对工具和防具附魔,或者是用工作台凭空用材料制得成品。 
—部分设定—
—『鞘翅』末地传来的技术,在主世界极受欢迎。
看起来似乎有些厚重但穿戴在身上却格外轻便。一改往日铜黄色的机械风格,采用了亮丽的银白色设计。外部以羽毛作为装饰,内部则为复杂的齿轮骨架结构,上面覆盖着用史莱姆粘液浸泡过的,韧性和弹性极佳的薄皮革。
价格昂贵,是贵族阶级的人们才玩得起的东西。
—『动力机甲』以铁傀儡为原型,是为投入战争而设计的。
廉价机甲多用于建筑工程,复杂、灵活性高而且经常装备武器的机甲则多用于国防的警卫部署等。
机甲的核心能源是末影水晶,多以石英和铁为材料制成。机甲为人形,高三米,与铁傀儡的模样相似,原本应为头部的部分则是操作舱。机甲的右臂及右腰处允许目前机甲的持有者喷漆涂纹。
机甲一般归国家所有,很少有私人机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待补充x

评论(2)

热度(7)